小鸽子不吃鱼

wb茶姜糖红

【宗凛】乱吃飞醋的🦈

旧活新整。

老梗果然玩不烂,小鲨鱼吃醋真是太可爱啦

*ooc预警

*路人视角(bushi)随意切换,前期主要是橘真琴

*1k6的摸鱼短打,是以前的库存,今天翻到就发出来了

食用愉快~



橘真琴觉得最近松冈凛和山崎宗介怪怪的。


两个人形影不离的人突然就不走在一起了,不讲话了,甚至连家都是先后回的,明明走的一条路。


他觉得奇怪,但也没多想,只当是两人闹别扭了,过几日就好了——反正也不是第一次。


于是当松冈凛敲开他的门时,他甚至有些愕然。


“凛?”这属实是稀客,说来惭愧,松冈凛和他的关系虽然好,但他们很少去对方家做客,于是松冈凛的突然到访属实让橘真琴有些措手不及,他愣了一会儿才把松冈凛迎进门来。


橘真琴让松冈凛落坐,自己去倒茶:“怎么了,凛。”


松冈凛没讲话,橘真琴拿着茶杯回到茶几旁,在松冈凛对面坐下。方才一直背着光,松冈凛的表情在阴影下,隐藏在发丝间,此时被柔和的灯光照着,眉眼间几乎快溢出来的委屈这才被橘真琴捕捉到。


“真琴。”松冈凛把下巴搁在桌岸上,头发软软地垂在一旁,弯了个柔软的弧度,瞧着却蔫巴巴的,甚至眼中的光都是黯淡的,“宗介好像喜欢上别人了。”


“……”小哭包模样让橘真琴心头一软,把眼睛弯了弯,刚想安慰几句,却被松冈凛的话惊的炸了毛,他觉得不可置信,开口却仍是温柔的劝导,“是不是有什么误会。”


“没有的,他就是变心了。”往日神采奕奕的人颜色都快褪尽了,漂亮的眸子里蓄起水雾,他咬了咬牙,狠狠抹了脸,“明明说好会一直喜欢我的,骗子。”


“凛为什么会这么觉得呢。”


“他和别人游泳。”松冈凛扁了嘴,眼泪终于落下来了,沾湿了睫毛,“他都不找我,他以前只和我一起游的。”


橘真琴废了很大的劲才没笑出声来,如果说刚才是心疼里掺杂一点同情的愤怒的话,现在简直是被闹的没脾气。他不知道该说什么,但看得出来这股幼稚的醋意酸的松冈凛骨头都软了,眼前的人是真心实意的在吃醋。


橘真琴有点羡慕这占有欲下潜藏的爱意,他很想让山崎宗介来看看凛现在的样子,橘真琴认为宗介一定会非常感兴趣。


“所以这几天是凛在和宗介冷战啊。”橘真琴支着脑袋,手机藏在茶几底下给山崎宗介发消息。


松冈凛把额头磕在桌子上,发出闷闷的响声,郁闷的情绪快从后脑勺上散发出来,他声音很低:“嗯,是宗介的错,我才不理他。”


手机很轻地震了震,是山崎宗介收到传讯后的秒回:我这就来。


很简练,是山崎宗介一贯的作风。橘真琴心放下大半,抽了几张纸给松冈凛,他找了个借口到玄关去,把门开了条缝,随后回来在椅子上挑了个舒服的姿势窝着,他说:“凛想和宗介聊聊的对吧?”


“才不想。”松冈凛猛地抬了头,强硬地表示不满,随后又塌了腰,小声补充,“但是如果宗介非要和我和解的话,也不是不可以。”


橘真琴简直服了这家伙始终如一的口是心非,他甚至理解不了,“聊聊”是怎么变成“非要和我和解”的。


“那如果他非要和你和解的话,凛会答应的对吧。”橘真琴只好让步。


“看他态度。”松冈凛得寸进尺。


“……那态度好呢。”


“看我心情。”小鲨鱼变本加厉。


好吧。橘真琴无奈。


那就只能等宗介来治你了。橘真琴幸灾乐祸。





于是在山崎宗介赶到后,橘真琴非常愉快地向被扛在山崎宗介肩上挣扎的松冈凛说了再见。


“打扰了,真琴。”山崎宗介沉稳地很,松冈凛被架着,恼的想用牙咬他。


“没事的,再见,宗介,凛。”橘真琴笑的温柔,灯光从他背后透出来,把眉眼印在影子里,松冈凛不知为何感到一阵恶寒,他打了个哆嗦,突然安分了。




山崎宗介不太顺利地把人带到自己家,他想把松冈凛放到沙发上,奈何这人不配合,山崎宗介只好把人圈紧了压着。


“你最近怎么了,凛。”山崎宗介显然不太愉快,但他终归还是舍不得对松冈凛发脾气,于是耐着性子问。


“……”松冈凛把头别到旁边去不肯说话,眼泪却不争气地往下掉,惹得山崎宗介没了脾气。


“不哭。”他轻轻啄掉那人的眼泪,好声好气地哄着,他琢磨着松冈凛生气的原因,试探性地开口,“是因为我游泳没喊你?”


怀里的宝贝瞥了他一眼,用鼻子出气。


那就是这个了。山崎宗介觉得好笑,他拿鼻尖蹭松冈凛的脸,好脾气地没解释,只做保证说以后不会再这样。松冈凛好哄的很,消了气便肯拿正眼看人。


“你发誓。”


“我发誓。”


“说爱我。”


“我爱你。”






评论(49)

热度(5017)

  1. 共2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